IMG_6947.jpg

我知道很多跟我同輩或比我小一點點的朋友
都只喜歡國外的藝人
對國內某些藝人有點嗤之以鼻
不過周董一直我心目中的神
從他第二張專輯開始我就一直有在follow
而且他屌兒啷噹又愛耍帥的個性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有些感覺太愛玩或太虛偽的人比較討厭)
也許很多人久而久之認為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已經不算什麼了
但仔細想想
他的詞曲創作功力加上唱功和對MV的一些想法
真的是放眼台灣歌壇沒幾個人可以比了
(可能他拍的電影不是那麼受歡迎
但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嚐試
歌手自己去嚐試當導演的也沒幾個人
就算拍得不夠盡善盡美
我覺得也不必把人家批得一無事處
因為只出一張嘴總是比真的去做要簡單多了)
以上是個人對周杰倫的一些看法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02)2778-7833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中午12:00~晚上22:00 星期五-星期六:中午12:00~晚上23:00

IMG_7120.jpg

以前我都覺得美食雜誌或美食部落格裡面介紹的那些餐廳離我好遙遠
就好像在翻一本歐美的時尚刊物一樣
很美也很棒
但是與自己的真實生活不會有任何關係
(應該很多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不過那是之前的我
現在除了一些太高檔的餐廳以外
其他我真的覺得是約一約就可以去吃了
以一個月收入三萬多的上班族來說
一禮拜去吃一次三、四百左右的一頓飯
其實也不算很大的負擔吧?
只是看個人消費分配的額度而已
像有些人寧願把這錢花在健身房或是花在電話費
我是蠻願意花在吃的方面啦^^"
所以這天來到了周董開的「Mr.J 義法廚房(光復店)」來開我的小小慶生會
稍微查一下地圖位置和消費以後
其實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很近
而且價位三百多其實也沒想像中高呢!
(本來以為藝人開的店一定都很高消費)
真的是一個很輕易可以達成的目標

IMG_7094.JPG

目前「Mr.J 義法廚房」有兩間分店
除了這間光復店以外還有二店是在「北醫」那裡
光復店以周杰倫歷代專輯為主題
北醫店有著挑高的大廳
而且是以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
還有電影中那台很厲害的鋼琴
老實講我是比較想去二店用餐
但是北醫要搭公車才有辦法到達
我是一個公車白痴
而且要其他三個朋友下班後陪我一起搭公車過去也有點麻煩他們
所以最後決定在光復店聚餐就好...
北醫店以後有空再找時間去

IMG_7107.jpg

店裡面的牆上掛了很多奇幻風格的油畫
如果是粉絲來用餐絕對會拍得很開心

IMG_7115.jpg

這張無庸置疑是周杰倫
有點像吸血鬼獵人的裝扮

IMG_7116.jpg

這個眼神略帶邪氣的應該是方文山沒錯吧?

IMG_7095.jpg

這個就有點難度
我猜是「南拳媽媽」那個「宇豪」的滄桑版

IMG_7118.JPG

這位怎麼那麼像搞笑藝人「林智賢」...?

IMG_7072.JPG

除了油畫以外
店內還有掛上周杰倫歷年專輯的超帥照片!
這張「依然范特西」有我每次去KTV必點的男男對唱曲 - 「千里之外」

IMG_7079.JPG

2008年發行的「魔杰座」有MV像電玩動畫感覺的「龍戰騎士」跟我最喜愛的「魔術先生」

IMG_7084.jpg

「牛仔很忙」的西部牛仔造型
應該是很多男生都命寐以求的裝扮吧!
至少我還蠻想穿的
不過要先減5kg才行

IMG_7038.jpg

不知何故
「青蜂俠」的海報會放在貝蒂娃娃的旁邊...

IMG_7119.JPG

廁所雖然沒什麼很驚艷的擺設
不過卻放了一張絨布椅跟一面很大的全身鏡
因為跟整個環境不夠有一致性
所以有點小突兀的感覺...
(可以感覺得到他們想營造怎樣的fu
可是有點半調子
要是整間廁所裝潢得更豪華就比較OK)

IMG_7069.jpg

店內的燈光跟整個裝潢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是我朋友們對這裡的服務態度相當不滿
例如送上甜點卻沒送上餐具
還有餐點剛吃完最後一口
下一秒服務生就把餐盤收走
還有前菜跟主菜相距的時間太短之類的...
他們覺得這樣很糟糕
但我其實是覺得還好啦...
不要講話愛理不理之類的我就覺得都還可以接受

IMG_6951.jpg

接下來開始點餐吧~
這裡的餐點有少數幾樣比如說「櫻桃鵝肝」、「米蘭小牛膝」是屬於法式的
其他都是大家很熟悉的義大利料理
比如說義大利麵、披薩、燉飯(這算義式嗎?)...之類的
價位的部份嘛~
排餐類的單點要四、五百元左右
義大利麵、燉飯跟披薩單點都是兩、三百元左右
(菜單的封面這圖像真的蠻有周董的fu)

IMG_7081.JPG

套餐的話有+79元、129元、169元的
79元的內容有湯或基本的沙拉2選1、基本的飲料、基本的甜點
129元的內容有湯、基本的沙拉、基本的飲料、基本的蛋糕
169元的內容有湯、凱薩沙拉、任選店內無酒精飲料、任選店內所有蛋糕
這次為了順便讓大家知道詳細的內容
所以我們三種套餐都有點到!

IMG_6965.JPG

這是每個套餐都有的「今日湯」
聽說是這天的是「胡蘿蔔湯」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沒有我討厭的胡蘿蔔味
裡面也沒有胡蘿蔔塊
反而像南瓜濃湯的口感
還算香濃

IMG_6988.JPG

這是「普通版的特製沙拉」
內容就是一點也不出人意料之外的生菜搭配上千島醬

IMG_6972.JPG

我的「凱薩沙拉」看起來是有比「特製沙拉」大碗一點點
裡面是普通的凱薩沙拉醬與多加烤吐司塊和黑橄欖
就還蠻清脆的...但也很普通(正常)

IMG_6978.JPG

「普通的飲料」可以選擇的有咖啡、紅茶、奶茶、水蜜桃汁
味道還是普通...

IMG_7024.jpg

我可以任選店內所有飲料
所以選了一杯價值120元的「鮮果粒茶」
這「鮮果粒茶」不但沒有鮮果
也沒有果粒
但我不怪店員呼嚨我
因為在點的時候就詢問過她這件事了
我只是想喝喝看到底味道好不好喝而已
(因為其他也沒什麼我想喝的飲料...)
結果味道有點像茶包泡出來的水果茶
淡淡的...
真的不是很優

IMG_6985.JPG

「蘆筍雞肉燉飯」 290元
老實講份量並不算多
上面的奶油挺香的
不過整體味道偏清淡
雞肉略嫌有點不夠軟(我朋友說的)
但也沒說硬到令人無法接受的地步
還算蠻OK又爽口的一道餐點
(爽口是因為清脆的蘆筍和偏淡的醬汁調味)

IMG_7002.JPG

網路上很多人狂推這裡的墨西哥烤餅
不過我朋友們都非常不敢吃辣
所以他點了完全不辣的「義式火腿披薩」 300元
原來在他點餐後我很不看好
但上桌以後發現賣相還挺誘人的
而且份量也很多
他分給我們其他三人一人吃一塊
還是有吃飽
這披薩上面的火腿很香但不會太鹹
上面那顆蛋軟嫩軟嫩的
(我好像還沒在披薩上面看這這樣的蛋)
起司又香又滑
餅皮卻烤得很香脆
個人非常的推薦喔!

IMG_7009.jpg

我點的是「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280元
聽說這是主廚的得意料理
吃起來雖然有一點微微的辣度
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老實講我這個人吃義大利麵比較偏好紅醬
因為奶油醬總是給我一種吃起來會比較膩口的印象
但這道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吃起來完全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它的明太子不會說多到很噁心
而是適當地增加了口感的層次
醬汁的部份也令我頗驚訝
很濃、很香卻不會膩
搭配上海苔和旁邊的烤洋芋
我認為是一道非常可口美味的料理
就算我再去那邊消費
也可以會考慮再點來吃一次
真的很讚!

IMG_7025.JPG

朋友點的「香辣海鮮墨魚汁義大利麵」 260元
也是帶著一點辣度
不過裡面看不到令人會很滿意的海鮮量
醬汁的部份還OK
但是沒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的奶油醬那麼引人入勝
朋友吃完以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IMG_7017.JPG

這裡的餐巾紙上面都印有「Mr. J」
其實也很像撲克牌上面的圖案!

IMG_7042.JPG

這三盤中
上面的那一塊是79元套餐的小巧克力蛋糕
右下的是129元的起司蛋糕(還可以選另一種巧克力蛋糕)
至於左下的是我169元套餐的百香果巧克力蛋糕(大概有十幾種蛋糕可以選)
每盤蛋糕上面都用巧克力醬寫了一些英文
還算有點精緻

IMG_7048.JPG

其他人的蛋糕怎麼樣
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這個百香果巧克力蛋糕真的蠻美味的
看照片就知道它雖然主體是巧克力
卻用了很多不同的材料來構成多層次的口感
我覺得吃起來不會死甜
有些部份偏苦
有些部份又因為百香果的加持
所以有種酸甜的滋味
吃起來令人很開心

16.jpg

除了套餐送的蛋糕以外
這次我還有一個當月份壽星的免費蛋糕
(只要當月份壽星帶證件在點餐時出示給服務生看就可以得到!)
上面還貼心地寫上了我的名字(馬賽克部份)
還蠻有開心到的
蛋糕也還不錯吃喔~

IMG_7063.jpg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可以瘦5公斤和發票多中幾張!

IMG_6950.JPG

店裡有販賣一些「Mr. J(周杰倫)」的周邊商品
像是這些用他的歌名作為封面的歌詞線筆記本

IMG_7075.JPG

本來想買馬克杯的
可是賣太好
目前缺貨中

IMG_7100.JPG

最後我買了一組「牛仔很忙明信片」和「Mr.J 撲克牌」

IMG_7126.jpg

明信片一組120元
如果要拿去跟書局那種隨便的風景明信片比是很貴沒錯
但換個角度想
這些明信片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又帥得不像話
120元其實不算什麼
(人家AKB迷連800元一張的海報都買得下去)

IMG_7127.JPG

撲克牌其中幾張跟「J」字相關的
都有設計成特別的造型
我覺得99元還OK
反正我是拿來珍藏的
也不可能隨便拿出來跟朋友玩

IMG_7037.JPG

這一餐吃下來
我吃得蠻開心的
因為我點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很好吃
還買到周杰倫的週邊商品
度過一個相當開心的夜晚
可是老實講
我感覺這邊並不是以餐點取勝的那種餐廳
如果你本身不是周杰倫的粉絲之類的
可能會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有點沒有那個價值
(簡稱CP值太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我是比較推薦喜歡周杰倫再來吃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