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5.JPG  

相信對公館熟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這邊有一家小有名氣的義大利麵店
它並不能說是一家義大利麵特別美味的店
也不是說裝潢特別好、氣氛特別好
可是最大的特色就是份量大到誇張
而且價位非常平價
不用150元就可以讓你吃到超級飽
飽到想吐
店名叫做「發現義大利麵」
(目前總共有兩家店)
我去的那家去從「公館站一號出口」走上來以後左轉直直走個8分鐘左右就到了

基本資料
公館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2號
電話:(02)2368-7700
和平初始店
地址
: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5號
電話:(02)8732-3723

IMG_4657.JPG

這家店的生意蠻不錯的
常常去都是高朋滿座
如果是用餐時間去的話可能要小小排隊一下子
不過座位算是蠻多的
而且他也不是講氣氛那種店
(如果是很注重用餐環境的人
我建議不要來這裡吃)
所以翻桌率很快
大部分人都是吃完就走了

p.s.因為生意很好
所以有時候可能會跟不認識的人坐同一桌
距離幾乎是肩並肩這麼近...

IMG_4626.JPG

談到口味的話
這邊的義大利麵口味還真不是普通多
有分為奶油風味類、蕃茄風味類、橄欖油風味類、青醬風味類、素食類
每個大類底下又有5~9種不同的口味
所以將近有四十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IMG_4630.JPG

點餐完就立刻送上的是這籃大蒜麵包
(好像不管幾個人都送這麼多塊)
美味度方面是屬於吃粗飽的等級
(聽說口感要看運氣
有時候烤得很非常酥脆
有時候又只是稍微烤一下)
建議食量小的人不要吃太多
以免等下的義大利麵會吃不完

IMG_4632.JPG

還有無限喝到飽的玉米濃湯
喝起來不怎麼濃郁
不過料還算蠻多的
(免費的就別太挑剔了)

IMG_4651.JPG

店裡也有無限暢飲的飲料
而且不是常見的可樂或紅茶、冬瓜茶
而是百香果汁和水蜜桃汁
因為現在人習慣喝飲料要少糖
所以上面還溫馨提示寫著「如果覺得飲料太甜 請自行加入開水」
(旁邊有冰水可以加)

IMG_4653.JPG

之前看新聞說很多平價餐廳的果汁
都是用超級薄利多銷的化學原料去調和出來的
就百香果汁裡面可能沒半點百香果成份那種
所以不建議多喝

p.s.我並不是說這間「發現義大利麵」的飲料成份一定有問題
只是說看過這種類型的新聞而已
店家請不要來告我

IMG_4641.JPG

這次我點的是「勃根地紅酒牛肉」口味的義大利麵
加量不加價130元
環顧一下四周...
附近都沒有人點加麵的
希望可以吃得完

IMG_4645.JPG

滿滿的麵淋上充分攪拌混合的紅酒蕃茄牛肉醬
配上嫩嫩的牛肉跟花椰菜
(牛肉是帶有點嫩筋的那種
有點嚼勁但又不會很難咬)
吃起來又香又濃
也不過太鹹
以這麼低廉的價格來說
真的是相當划算

IMG_4646.JPG

麵的口感不能說非常好
但是都有煮「透」
也不算很「爛」
所以也可以接受

IMG_4648.JPG

這裡有提供胡椒粉、起司粉跟辣椒粉三種調味料
不過像「TABASCO」那種進口的辣椒醬
這裡則看不到
(剛好聽到隔壁桌的客人在跟店員詢問)
只能說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IMG_4634.JPG

我朋友點的是「鄉村雞肉綠蔬」口味的義大利麵
價格是120元

IMG_4643.JPG

跟朋友交換一塊肉來吃
他的雞肉用的是雞腿那種比較有彈性的部份
沒有隨便拿便宜的雞胸肉來充數
蠻感心的

IMG_4637.JPG

我的「加麵版(右)」和朋友的「普通版(左)」
乍看之下份量好像差不多...

IMG_4638.JPG

不過加麵版的盤子用的是底部比較深的
所以食量不夠大的話真的不要加麵
以免討債(我的個性好像越來越像我媽了!?)
我看隔壁桌的其他客人
好多人都是連「普通版」的都沒吃完
尤其是女性顧客

IMG_4655.JPG

中午去永康街吃了500元左右的日式套餐
(提前慶祝中秋節...)
還跑去喝了下午茶
最後我還是拼了命把這一大盤給嗑光
真佩服我自己~

IMG_4656.JPG

我剛吃完的時候身體感覺還OK
不過回家以後整個肚子呈現球狀隆起的孕婦型態
而且還真的有點想吐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得太撐了
這果然是很危險的一家餐廳
(這次為了拍給大家看加麵版跟普通版的差異才點了加麵的)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虐待自己好了...

p.s.這裡其實還蠻適合食量大又想省錢的族群
可以花少少的錢一餐抵兩餐來吃
又吃得相當飽
像我有些朋友常常會說自己吃什麼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不會在乎餐廳的環境如何
只要便宜就好
這樣子的朋友就還蠻適合來這裡用餐的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