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的活動結束以後
導遊先送我們回我們的度假村去小做休息
另外一對新婚夫妻則是去這間「My Dream Thai Massage」做按摩
一個多小時以後我們才去跟他們會合

IMG_8107.JPG

他們這個好像是透過旅行社來安排的按摩行程
比查汶老街上那種按一小時200THB左右高貴點
相對地
店內環境也好很多
光是一樓沒什麼客人的地方就空間這麼寬敞、明亮
服務員的素質也比較優
(極平價的按摩店常會有很多員工坐在店門口聊天
有一種在拉客的fu)

IMG_8105.JPG

這種天鵝愛心型的毛巾折法
有時候會在一些飯店的床上看到
不過這是頭一次在按摩店見到
這間可能是主打情人或夫妻可以一起來享受的吧!

IMG_8110.JPG

晚餐再度來到位於沙灘上的餐廳
這幾天下來每天都可以邊看海邊用餐
而且是從黃昏的海景一直看到夜晚的海景
真是幸福

IMG_8112.JPG

這間是隸屬於「Al's Resort」的餐廳

「Al's Resort」算是查汶海灘這裡很有名的度假村之一
雖然設備什麼的不是很頂級
但是價位平價
重點是地理位置超好
往前走是查汶大街
而且位於算大街的中間
左右兩邊都可以逛
往後走是熱鬧的沙灘
跟我們度假村的那種私人沙灘不一樣
這一區的沙灘是有很多餐廳和Bar的那種
價位都不高
如果喜歡夜生活的朋友住這邊準沒錯

IMG_8114.JPG

這裡的海灘幾乎都沒有煩人的蚊子來煞風景
可以安穩地用餐

IMG_8119.JPG

樓梯旁邊一片水窪處是給客人洗腳用的

IMG_8120.JPG

雖然這裡算是查汶區比較廉價的住宿選擇
(最便宜的雙人房目前一晚1500元左右
比台灣的很多民宿都還便宜)
不過我覺得這裡整個環境、造景什麼的也沒有很馬虎
整個風格蠻優雅的
(餐廳旁)公用的廁所也保持得很乾淨整潔

IMG_8132.JPG

這天晚餐吃的一樣是泰國菜

IMG_8133.JPG

今晚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道炸螃蟹
而且螃蟹還挺大隻的
殼也算軟
蠻好剝的
不過...
其實偶爾在沙灘上用餐會覺得很棒
太頻繁的話
由於溫度不是很涼爽
吃的也不是每道都是自己很想吃的東西
所以這一頓我們食慾都沒有很好
螃蟹跟湯都沒有吃完...

IMG_8150.JPG

飯後也沒小做休息
我們就決定先離開海邊
回到查汶大街上找間按摩店
先消解一下整天下來的疲累
再搭計程車到蘇梅島上號稱最時尚的夜店「Q BAR」去開開眼界

IMG_8151.JPG

「Al's Resort」的隔壁就是我們第一天晚上去血拼過的超市
吃的、喝的、用的都買得到
所以住這裡真的什麼都不缺
方便到極點

IMG_8155.JPG

來蘇梅島這裡很大的一個遺憾就是路邊有很多餐廳、Café和Pub看起來都很有特色
每間都很想進去吃吃看
但是無奈胃不夠大
吃完旅行社安排的餐食以後只剩一些些容量而已
要再去吃其他正餐的話會太飽

IMG_8156.JPG

雖然正餐吃不太下
不過這種消暑的冰品倒是很吸引我
扛棒上面五顏六色的商品照感覺很好吃

IMG_8159.JPG

進去以後店員的態度略微有點不耐煩
而且這裡的冰用紙碗裝一球要89THB
用甜筒裝的最便宜要129THB
以當地的價位來說也太貴了吧!

IMG_8157.JPG

不過我們都在櫃台看半天了
也不好意思不點東西
所以各點了一球
這裡的口味有很多都挺少見的
光是巧克力就有三種以上
我點的是「草莓起司蛋糕」口味的
但是真的覺得soso而已
沒有到一球將近100元的價值
而且那個甜筒的外殼一點都不脆
整個軟趴趴的
吃幾口我就不想吃了
同樣的價位我寧可去吃「Häagen-Dazs」
(查汶大街也有「Häagen-Dazs」專賣店)

而且事後回來家裡查資料
這間「Gelatony」好像也是假的「Gelato」
(「Gelato」是一間世界知名的義大利式冰淇淋)
難怪他會跟假的「7-11」店內是相通的...

IMG_8165.JPG

查汶大街上有很多像這樣神奇的店
裡面不但有提供高速寬頻上網、訂飯店、越洋電話、衣服送洗的服務等等
還可以幫你安排浮潛、釣魚、橡皮艇、叢林探險、騎大象、搭船或車環島的行程
要代購機票、船票什麼的也都OK
如果自由行又想安排一些放空、逛街、大吃以外的活動的話
可以去這種店諮詢一下

IMG_8170.JPG

經過滿街的各式按摩店
最後我挑了一間看起來環境還OK的正派按摩店

p.s.我的判定標準是員工們是否有制服、店內燈光是否明亮還有看進去的裝潢如何
這邊有些按摩店裡面燈光是暗紅色的
門口的小姐都穿一些短到不行再短的迷你裙
那種的就感覺有點太刺激了

IMG_8169.JPG

泰式按摩跟腳部按摩一小時都只要200THB而已
油壓也只要300THB
這是台灣不會有的價格
不過這天晚上我們想做一些史杯秀的
所以我嘗試了「Facial with herb 藥草臉部按摩」
然後幫小錐選了「Deep Thai massage 深度泰式按摩」
按完以後我們兩人都蠻滿意的
我的臉部按摩其實有點像做臉的感覺
不過有融合一些頭、肩、頸的按摩
挺舒服的
小錐說他的深度按摩是用了大量的手肘攻擊
比普通的泰式按摩力道更強但也更爽

IMG_8171.JPG

接下來搭著計程車前往「Q BAR」去
(因為Q BAR位於一個附近很荒涼的山坡上
不在主要的幹道上
所以雙排車不會上去
必須靠計程車
我們這天從查汶大街搭上去的車費是200THB/2個人
回程從Q BAR回到我們的度假村則是300THB/2個人
提供給各位做參考)

IMG_8196.JPG

車程不會很久
大概搭個10分鐘左右就抵達了

IMG_8252.JPG

入口處貼了許多的宣傳海報
看到「THE SEXIEST BAR IN THAILAND」和「THE BEST NIGHTCLUB IN SAMUI」感覺真的很讚
而且我買的旅遊書那個作者也說Q BAR是他的最愛

IMG_8254.JPG

上面寫這位MODEGO先生是從米蘭來的ㄟ
太屌了吧~

IMG_8192.JPG

這邊的燈光比我想像中還昏暗
就坐以後服務員會用手電筒幫你照菜單
酒精飲料的價位在200~500THB上下
不算很便宜
但氣氛真的挺不錯的

IMG_8187.JPG

雖然說整間夜店的環境很有fu
但是可能又是淡季的關係
整間店除了我和小錐以外
只有另外一桌三個聊得很High的男生
現場可以說是服務人員都比客人的數目還多...
有點誇張

IMG_8201.JPG

這邊的二樓是Lounge Bar的感覺
聽說一樓則是舞廳
不過我想應該是人煙太稀少了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直接被請上二樓去

IMG_8183.JPG

我和小錐各點了一杯調酒
然後就開始有點陷入有點尷尬的氣氛中...



還好這邊還可以看夜景
查汶湖畔的風光一覽無遺
(現場看比我拍的影片清楚很多~)
店內的音樂也不錯聽
有時尚的fu

IMG_8213.JPG

這盤炸花枝圈要價380THB
我覺得我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
絕對不會點吃的東西了

IMG_8224.JPG

店裡面雖然有撞球桌可供客人娛樂
但我和小錐都不會打
連做做樣子拍照都不想
而且戶外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被迫從陽台區坐到室內區
連夜景也看不成了

IMG_8246.JPG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店裡開始有樂團的演奏(後來還有演唱)
小錐以前學生時期有玩過一點吉他
而且也愛玩「吉他英雄」的遊戲
又愛聽抒情歌曲(他說舞曲類的歌很吵)
所以我想說他應該會喜歡聽這種現場演奏
沒想到他完全沒有想聽的意思
酒喝光了以後就說又熱又無聊
所以我們大概十點半左右就離開了

IMG_8250.JPG

我這個人臉皮真的很薄
離開的時候還蠻不好意思的
你們想想看
一間店裡只有五個客人
Live Band才表演三、首歌
整間店就有一半的客人要離開
場面會多令人心寒
而且更可怕的是我們走出來的時候
另外一桌三個男生也跟著一起結帳離開了...
還好我們要下樓梯時
又有兩、三個客人上來
替代我們繼續承受那種整間夜店很空蕩的尷尬氛圍



其實這演奏的音樂是不難聽
但我本身比較偏好比較High一點的歌

IMG_8258.JPG

回到度假村以後
我們收到了下午騎大象的照片
(忘記花200~300THB買的)
總共有兩張
拍得還挺好的

隔天整天是自由活動
我們會租機車去島上的大賣場做最後的大採購
中午吃泰國有名的連鎖火鍋店「MK火鍋」
晚餐吃查汶海灘人氣最旺的海灘餐廳「Ark Bar」
(這兩間是我在蘇梅島五天下來最滿意的兩間餐廳)
詳細內容我要再花點時間來整理
請耐心等候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