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6.JPG

中壢的「中原大學」周邊是一個餐飲業的必爭之地
很多大大小小的餐廳都集中在這邊
而且最主要的客群都是學生
因此定價都不會太高
個人認為是桃園縣最經濟實惠又最多選擇的用餐首選地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是我最早(大概十幾年前就開始吃了)接觸的一家
相信也是中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平價牛排店 -「米老鼠牛排」

基本資料
住址: 中壢市實踐路227號
電話:(03)436-8538

IMG_6300.JPG

想當年(老人口吻)
中原這邊的平價牛排有「米老鼠牛排」、「唐老鴨牛排」、「迪士尼牛排」等等...
(不知道為何都要取跟迪士尼有關的店名...)
如今最後殘存下來又開了數家分店的
就屬這家「米老鼠牛排」了

IMG_6301.JPG

菜單的部份
以前我跟我同學來吃必點的就是這邊的雙份肉牛排了
看你喜歡雙份牛、雙份豬、雙份雞甚至是混搭都都可以
(不過最早的時候一客牛排才70元
現在原物料價上漲
已經漲到95元一客了)

IMG_6303.jpg

妹子(我同學的女兒)很認真地看著一份DM
不過是拿反著看...

IMG_6304.JPG

這天小錐也被我同學載來
又買了全套「火鳳燎原」漫畫又買了一個隨身硬碟
一天內就失血超過5000大洋
「火鳳燎原」這套漫畫是小錐強力推薦的
我之前才看到第12集左右
下次再找時間去他家慢慢看^^

IMG_6305.JPG

先上桌的是一人一顆的餐包
有稍微烤過一下
不難吃

IMG_6308.JPG

飲料都是自取的
無限暢飲
以這麼平價的牛排來說
有這麼多種飲料可以選擇算是不錯了

IMG_6309.JPG

特別推薦他們的「古早味仙草茶」
我覺得仙草味夠濃、甜度也夠
喝起來夠冰夠好喝
(不過對喝飲料都要無糖、去冰的那種人來說應該會不能接受...)

玉米濃湯是自取的
一樣喝到爽為止

IMG_6316.JPG

小錐喜歡把麵包沾玉米濃湯一起吃
我則喜歡乾乾得吃

IMG_6323.JPG

吃牛排喜歡加一堆醬的人來這裡可以狂加
因為這邊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也是自取的
我比較喜歡帶點甜味的蘑菇醬
裡面的蘑菇丁還蠻多的

IMG_6318.jpg

小錐的「雙份肉牛排」上桌了
這樣的份量只要150元
說真的還蠻划算的
(我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吃的普通牛排一客200元
飲料和湯還不能續)
兩片肉各6盎司
加起來12盎司
即使是男生吃了也會飽
而且說真的
這邊的牛排煎得還不錯
你說幾分熟就是上幾分熟的
(有些牛排店真的上的熟度會跟原本點的落差很大...)
肉質有嫩到

麵的部份用的是比較沒那麼常出現在牛排館的細烏龍麵
吃起來QQ的又帶有點韌性
我覺得還不錯吃

IMG_6325.jpg

我同學點的是12盎司的「波霸牛排」 180元
也是「米老鼠牛排」的招牌
因為牛排實在太大了
所以還跟蛋和麵分兩個鐵盤來放
一上桌就感受到它份量十足帶來的震撼!!!

IMG_6333.JPG

你們看看這牛排的厚度
其實在這種平價的牛排店並不常見
以前吃過的感想是真的很鮮嫩多汁
大口吃下這種厚牛排的感覺就是爽啦!
而且裡面沒有什麼肥油和太多的筋
每一塊肉切下來都很好入口
絕對值得推薦

IMG_6336.JPG

我這天點的是「香蒜雞腿排」 130元
吃起來並沒有特別有很重的蒜味
反而有一種火烤的香味
這雞腿排的雞皮表現煎得脆脆的
但裡面那一面吃起來還是嫩的
肉質也是有一般雞腿該有的彈性
我覺得也是不錯吃

IMG_6345.jpg

昱晟這天在用餐時特地把穿著破襪子的腳舉在桌上秀給大家看
不過他爸特地交代我不準寫他小孩的壞話
所以就不予置評了

IMG_6348.JPG

吃完牛排以後最後再來一碗熱呼呼的燒仙草
這邊的燒仙草雖然還是沒有外面專賣燒仙草的那麼真材實料(很快就凝固)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已經夠濃郁了
不像某些店的真的稀到離譜

最後的總結是...
這家店的牛排雖然沒有讓人驚艷到可以打敗其他知名的高級牛排店
但是對某些不想花大錢又想吃牛排吃爽爽的朋友而言
這間「米老鼠牛排」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對家住中壢的我來說
每次週末假日想吃牛排時
這裡絕對是我的首選
CP值不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