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這週上映的新歌舞片「舞孃俱樂部」
當初聽到片名時就想起了小時候看的「女狼俱樂部」
當年「女狼俱樂部」的女主角「黎安萊姆絲」
雖然個人不是特別偏好她專輯的曲風
不過隨著電影的劇情看下去
也會覺得電影好看、歌也好聽
而這次由葛萊美常勝軍「克莉絲汀」首挑大樑主演的「舞孃俱樂部」
想必是更有看頭
而且我之前就很欣賞她歌聲中渾厚的爆發力和性感的打扮
這部片我雖然一次都沒看過預告
但是早就打算一上映就要去電影院看的
無奈我的那些男性友人們...
光聽到這片名就沒興趣
還笑我幹嘛去看這種冷門片
我朋友說這禮拜大家要看電影都會選擇看「大和號」
關於我朋友的看法
我只能說...
確實有些人看電影的時候
會選擇當週廣告打最大的電影或是號稱票房最好的電影
但是電影好看與否取決於看的人自己心裡的感受
我是不知道「大和號」到底多好看啦!
不過剛剛一個人去電影院看完「舞孃俱樂部」就是震撼加精彩!!!

這部片在劇情的部份跟之前幾部歌舞片都有點類似
講的是一個鄉下的姑娘
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來到了洛杉磯
雖然一開始不是那麼順利
可是經過一些契機
原本埋沒的才華有機會展現出來
同時也震撼了所有俱樂部裡的人
成為店裡獨一無二的金字招牌
看似老套的劇情
但是因為幽默的對白、勵志的內涵、精彩的歌舞以及劇中超多養眼的帥哥美女
讓我覺得實在是非常精彩好看
(據說這部片跟克莉絲汀本人小時候的境遇有點像
小時候她也因為家庭不是很美滿
所以一心希望能藉由唱歌擺脫苦日子)

本店最大的賣點無疑是克莉絲汀的表演
這一陣子跟她有點同類型的女歌手-女神卡卡、蕾哈娜、惡女凱莎等人崛起
原本讓我有點忘了還有克莉絲汀這個人
可是她在這部片裡的歌聲
透過影廳裡的立體聲喇叭這樣放出來
真的讓我一度有雞皮疙瘩跑出來的感覺
因為真的厲害到太震撼了
同時歌舞片裡少不了的「舞」
她也是靠著多年累積來的舞台經驗
整個魅力讓人看了好High!
在場景和服裝方面
這部片在服裝和布幕上總共用了25萬顆、15種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不惜重本打造出來的視覺效果當然也是極度的華麗
簡而言之就是又好聽又好看啦!

本片推薦喜歡歌舞片的人一定要看
喜歡聽克莉絲汀那種渾厚又性感的嗓音的人更是要看
至於不喜歡聽西洋歌曲又只愛看特效片的那種人
倒是可以不用來看啦...
就跟再好吃的麻辣火鍋拿給不吃辣的人
他也不會覺得好吃一樣的道理

b2.jpg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