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jpg

前兩天想說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看了一下當週上映的電影
沒什麼太熱門的那種大片
所以挑了一步感覺比較輕鬆幽默的「臨門湊一腳」
我本身還蠻喜歡看電影的
所以不會有那種「只有特效華麗、音效震撼的電影才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那種迷思
反正看電影基本上追求的是一個娛樂性
看一部可以讓心情很開心的電影
我也會覺得花這錢是值得的

先介紹一下「臨門湊一腳」的一些基本資料
這部片講的是兩位男主角因為陰錯陽差的原因
原本要一起搭國內航線的飛機
後來雙雙被趕下去
還被列入禁飛名單當中
所以不得不一起搭乘同一台車花個幾天時間延著公路開始這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旅程
(帶給觀眾的感受當然是歡笑居多啦~)
其中的男主角之一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另外一位是大部分人可能不那麼熟的查克葛里芬納奇
他的代表作是飾演「醉後大丈夫」裡面那個掛著嬰兒的大鬍子
個人覺得在這部片中大鬍子的表現比鋼鐵人要搶眼許多
因為劇情的安排就是他要演一個非常白目的人
小勞勃道尼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那種正常人
一個白目+一個一直被白目惹到臨界點的正常人就是這部片的笑料所在

整部片看完以後
我朋友的感想是比他原本想像的好笑很多
他說原本看預告的時候覺得預告片裡的笑點還好
但是整部片看的過程卻有絡繹不絕的梗
他好像說是他看過最好笑的電影
我的感想是
雖然有些情節有點扯
像是某一段跟警車有關的
有點不太合理
不過撇開合理性不談的話
確實有很多讓人會噴飯的笑果
雖然每個人對笑點的感受度不太一樣
但從整個影廳的笑聲是起此彼落的看來
應該大眾的接受度很高
而且在搞笑之餘
這部片也有一些關於親情和夫妻關係的內容
有點小感人
比起某些專門惡搞又沒沒內容的Kuso片又多了一分感性
所以我覺得算是一部近期相當不賴的喜劇佳作

r2.jpg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